close

今天突然收到~


認識ㄉ長輩~


送來一些龜(好在我沒在簽牌)


來ㄉ龜種是斑龜 (長尾龜)


臺灣原生種ㄉ


本來以巴西烏龜為常見ㄉ龜種


因長期人類放養+放生~導致巴西烏龜破壞原生龜種ㄉ生存..


剛找文看到對巴西烏龜跟斑龜(長尾龜)ㄉ狀況


斑龜個性溫和~不適合跟巴西烏龜混養


 


斑龜:我先上啦~


斑龜:壓了就算了!你ㄉ龜腳為什麼偷踢我ㄋ



斑龜:還是壓在你ㄉ身上好~準備越獄......只是這牆好像太高了.....


斑龜:長長ㄉ尾巴是我ㄉ特徵之一ㄛ~




斑龜:你在看我嗎?


斑龜:別拍啦~我會拍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123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